通知公告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补充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2022年4月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发布以来,受到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我们在此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9月10日举行的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文艺展演,将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届时将通过抖音平台、今日头条平台、网易新闻平台进行现场直播。邀请政府和主管部门有关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线下参加,其他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线上参加。

从9月10日至12月10日,学校将开展建校7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及有关学术活动,诚邀广大校友以班级或地域为单位,分期分批回访母校,参观校园,参加有关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将在学校网站集中展示VR校园、VR校史馆及办学成果,欢迎大家线上参观。

特此公告!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28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