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继续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主持会议。

493423c4fbc241d5bcdc2c967c91de6d.jpg

会议指出,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指引全国高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提出明确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要拓展学习载体,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要全面准确把握学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7b070140a40348fcbd23321477727502.jpg

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