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1月29日,武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立超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主持。

c3ac06d2c4bb42c39f015ee1042857fb.jpg

报告中,巩立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新论断、新表述”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纵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fa4abb0455194a978e04f7c85148a251.jpg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首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公报》《决议》和“说明”原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原文深学细悟。二要坚持常检视促提高。注重学习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检视工作、寻找差距、改进提高。三要坚持重实践强融合。结合学校“优质校”“技能甘肃”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校领导,机械工程学院、农机与汽车学院、智能与信息学院、经贸与人文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机关处室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