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祎才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祎才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农机与汽车学院、经贸与人文学院、办公室、审计处、 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干部培训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由农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c8bb03b8bc2e46289a280156d77cee04.jpg

王祎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揭示了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制胜密码,树起了伟大政党的丰碑;阐释了我们党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由试到行”的真理追求,树起了理论创新的丰碑;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树起了大国崛起的丰碑;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由有到好”的美好生活,树起了不忘初心的丰碑;贡献了我们党推动国际秩序“由变到治”的中国智慧,树起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碑。

王祎才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根据自身学习体会,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等十二个关键词与大家作了分享和交流,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03e34857113e4de397af2fd8e9478b63.jpg

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让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答好时代出卷人的新考题,接受师生阅卷人的检阅和评价,努力交出优异答卷,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