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宠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宠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87c0f7b6d7854e71a33ea7ed271c0c8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盛玉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教师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教学和育人实践具体工作,谈感受、谈收获、谈差距,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盛玉祥在发言交流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领航定向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立健全党总支工作规范和运行机制,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谋划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一项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党建工作与学院整体工作统筹推进,不断开创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郭志明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理论修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作宝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指导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巨玉鑫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用好用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展现教师队伍新的担当作为。

刘海霞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高校教师行为规范,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一心一意服务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奋斗。

贺巧妮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开创美好未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原汁原味学、深入细致学、反复全面学,确保全会精神进头脑进教材进课堂。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学深悟透全会决议;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宠物科技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