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专题会议 ‖ 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学校召开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邢立华一行4人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研讨。

24b56bb6115c43ba8a35b17468ecb229.jpg

 杨孝列首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他从“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在思想行动上走在前列,坚定不移贯彻教育方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走在前列,坚持改革创新、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三个方面,全面谈了自己通过聆听专家学者的宣讲报告和学习《公报》《决议》“说明”原文后的切身感悟,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情怀学,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改革创新,勇于带头示范,为学校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副校长王祎才、纪委书记张海军、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经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建新等6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人员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体会。

b6c69d742b474cfabd12062c656142b3.jpg

指导组还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组组长邢立华结合实地督查情况,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呈现出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创新运用学习载体,组织措施有力,学习、宣讲、研讨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前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二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劲发展的执行力;三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谋划,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四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常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杨孝列最后表示,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为学校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提升工作定力、工作魄力和工作能力,压实责任,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