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畅谈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畜牧工程学生公社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弘扬爱国热情,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祁连文学社、大学生创业协会于2017年11月25日下午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畅谈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学院的30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自身风采。

   演讲比赛在路贵青同学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围绕“学习十九大,畅谈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始了各自的演讲。他们风格各异,或幽默诙谐,或成熟稳重,或激情昂扬。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共同享受着这一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院学生会的赵艳萍同学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