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动态

副院长王祎才为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55d35505bc904a3393c7f4e25e237c0d.jpg

11月30日下午,副院长王祎才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食品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主持。

ab9396bb5bdc47979b9242ec41fc7dcd.jpg

王祎才在报告中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时机与大会主题、十九大的历史贡献和主要成果,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出的部署以及学院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的安排。随后,他重点围绕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而清晰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脉络和总体框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ecfdc27506394b05b7ecd20bb56a2fe9.jpg

王祎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言行,判别是非对错,获得前进动力。

0940241c3a7b44f887761864c796413b.jpg

王祎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鹏程在总结时强调,王祎才副院长的报告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激励学院师生以新的姿态和面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食品科学系700余名师生和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教职工聆听了报告。